29 Mar 2009

坐在客廳裡

現在的我 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閉著眼睛
聽著魚缸幫浦的水聲
以及外頭偶爾汽車奔馳過溼滑路面的聲音
靜靜的 這個空間
只有我一個人
想像.....

未來的樣子
一開始的我 不須要太大的房子
畢竟 還是害怕在一個人的房子裡洗澡
或許錙銖必較 但是枕頭套是我挑的
壁飾是我掛上的 桌上的伯爵茶剛泡好
放在 剛完成的桌墊上
午後的陽光 伴著音樂輕舞
伸個懶腰 結束簡單的偷閒

睜開眼
感覺 什麼雜念都一掃而空了

2 comments:

  1. 好貴婦~指
    不要一個人洗澡
    那請瑪利亞~等在門外遞毛巾XD

    ReplyDelete
  2. 哪有你貴婦阿
    哈哈 遞毛巾就不用啦
    來點nail care好了 噗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