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y 2009

人們真忙碌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
下班不自覺習慣就是不碰電腦
但也因此突然覺得人們很忙碌

拿我自己來說,
小時候不太能長時間坐在電腦前
後來是藉口要跟朋友聯繫,用了msn
不知道更新過幾個版本
每更新ㄧ次就要好好嘗試它的新功能
開了第一個msn space
yahoo家族也是我曾經每天都要去的"地方"
上了大學開始用bbs 也跟著開了個版
過了不久因為換成筆電(macbook) msn變的比較簡易
space也不用了 msn的頻率也降低了
替代space的傢伙就是blogger 剛好用gmail方便
facebook開始流行,感覺就像當時msn開始流行ㄧ樣
前兩天才又加了plurk

老實說我實在很懶惰....
這麼充實的生活不太適合我
facebook放著讓他發霉
plurk不知道多久會厭倦
不過哪天我可能又會改口
畢竟現在的我不像從前
等比較活躍的時候 又會覺得這些很需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