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y 2011

連名帶姓?


今天看到繪本課同學的網誌
其中一篇在聊對於人的稱謂
從小 因為我是單名
所以不論是熟識或剛認識的 都是叫我全名
我也不習慣拿以前的綽號 當作新認識的朋友對我的稱呼
因為我認為綽號總是要認識之後 因為一起的經驗才有的 那才有意思

而同學的網誌裡提到,跟他工作上的同事聊的時候
對方說了一句 (也正是我心裡的話)

“不過,若更熟的朋友反而最後都會連名帶姓的喊”

這讓我想到有人曾問過我
為什麼只有我叫他全名而不是綽號
這 就是我的答案

今天畫了幾個pizza
竟然讓人看了一點食慾也沒有
真糟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