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 2009

布拉格

我愛上了 布拉格
一家位於師大夜市中的咖啡事務所
原本很猶豫 要不要將他寫在blog中 因為我愛上了這個角落

不知經過了多少次
這次 是受到門口黑貓的邀請
開門的瞬間 鼻腔充滿了熟悉的香氣
目眩神迷的寧靜
木製的桌椅,我最愛的溫暖的深咖啡色系
定神 呼吸 熟悉的香氣
每個角落的精緻 讓人無法一一注意
只願靜靜地享受 音樂串起的和諧
不該細細觀察 但又不自覺尋找那氣味
玫瑰 野薑花 茉莉

咖啡 我點了咖啡
被施了魔法
它的香醇讓味蕾著迷
口齒留香的感覺讓不喝咖啡的我感到驚奇

是門口的黑貓施了魔法吧?
當我回神時 不知她去哪兒了
望向外頭的街道 自己好像坐在霍爾的移動城堡
這扇門 是綠色
但我的心 是紅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