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an 2013

X'mas travel 聖誕大旅行 Day 15

12/31/2012 Day 15


我們旅程的最後一天也是2012年的最後一天,當然還是個大晴天!先到日內瓦車站的旅客服務中心問過後,就開始我們今天的旅程了。參觀了聯合國的大門、日內瓦湖、花鐘、聖彼得教堂...等,不過對於這個城市沒有什麼太多的情感聯結,只是有些好奇,因為他出現在課本的次數太多了,當然就是跟聯合國三個字連在一起。





開心的日內瓦一日遊之後,就搭晚上的班機回倫敦啦~聖誕大旅行也就告一段落了!現在回想起來,要不是因為一開始跟了他們,不然我是不可能把形成這樣安排的,也算是一種體驗...只是沒有下次!而且每天都看新的東西,我都消化不良了,感覺很可惜;同時幸運的是參觀了很多地方,感受每個城市環境的變化,透過照片與記憶可以讓我再慢慢反芻與發酵。這個聖誕假期過得非常充實!跨年反倒是我休息的時間,看著街道準備狂歡的人群以及湧出火車站的人潮,只想趕緊回家,好好吃頓飯喝個飲料,與朋友聊天這樣就足夠了。所以今年的倒數,我是在等待外帶Kabbab中度過~

不過,我的旅行還沒結束!新年蘇格蘭小旅行一月二號就要開始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